十月的大暴走

2012102820:06
騎我新小摺上竹子湖,看到十月天難得的海芋...





最後一次的陪騎平民路線...(北投..淡水..八里)
因為我要上班啦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班後的第一個週休...第一次騎這小摺(空車)上大屯山...












第二週..從北投一次上大屯山(途中沒有休息)加掛貨架及單眼...










離開大屯山後,直接下陽金殺去金山朋友開的咖啡店喝咖啡...
這是紀錄到金山的行程路線...


厚片先來...


我愛的黑咖啡隨後也到了...


回程在陽金公路上爆胎...又是一枚0.5克拉的玻璃...
補完後就上路回家啦...


由於第二週直上大屯外加陽金來回,讓我有了信心,
過去的體力都回來了...所以不知天高地厚的,
在第三週的週五晚,下班回家洗好澡就直接開車殺去埔里,
準備挑戰台灣公路之巔.."武嶺",先在地理中心拍張照...


人止關..意謂人應該到此為止嗎?



奧萬大..拜拜了..方向不同..




延途的美景,真的好棒,可惜沒有帶單眼..











清境到囉!!


全台最高的星巴客...


過了清境後的山路,一樣處處是美景,也是運氣太好了..
所以是個大晴天,天好藍好藍..










鳶峰到了...





一路上來所吃的零食,右邊那是兩隻香腸,中間那是果凍飲...

最後七公里時,使用最終補給品,超級營養液...









看..萬元以下的小摺,一樣可以漫步在雲端...





最終點...武嶺到啦!!








這裡真的好讚,下次一定要再來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程五十五公里的山路,光下山就花了兩個小時,
到山下太陽都要下山了...(24小時來回)



因為上週完成了武嶺,第四週當然打鐵要趁熱,
轉戰阿里山囉...出發前在地久橋拍一下出發地...







因為上週美景當前,而沒有帶單眼的遺憾,
所以這次就帶著單眼上阿里山,加上自行車的袋子及貨架,
足足多了七公斤(相當於一部很高級的公路車)可惜...
阿里山公路真的沒有什麼風景..所以我等於是背來練腿力的...@@  











拉個筋自拍一下...不然相機真的都沒用到...










到了到了...





我的早中餐及點心












有始有終嘛..下山了也來拍一張...


我的晚餐...


油資1482


來回六百公里..(一樣24小時來回)  


跟隨我多年的手套終於破到矽膠墊都掉了...






  •   Hyaline 於 2012-11-05 21:47 2F
  • 好美的夕陽、好亮眼的關渡橋、好可愛的海芋、好有詩意的茫花、
    好狀麗的山嵐、隨便的晚餐、好暴走的10月哦。。。

    可惜你沒去奧萬大,現在楓紅正囂張呢~


    再去暴走1次嘛~~~為了那滿山的紅葉~


  • 版主於 2012-11-05 22:01 回覆
    要有好天氣呀...上週六就是因為天候不佳,所以留在台北騎車...
  •   Imagenation 於 2012-11-05 11:41 1F
  • 騎小摺上大屯山, 武嶺, 阿里山.......
  • 版主於 2012-11-05 21:16 回覆
    貪玩咩...趁著十月天氣不錯去走走...